.
陈凯师

炼金术师怎么做药【韩国常识知识问答】第十五期-韩语多多

【韩国常识知识问答】第十五期-韩语多多
珂兰葵尔瑞
我们上期答案是:【广藏市场】【宋飞传?? ?唐隆政变?】
首尔的广藏市浴血擒魔场,是韩国国内规模最大的市场了,所以作为市场控,这里又是一个必到之处。广藏市场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04年,这里就像是我们国内的自由市场一样,卖的东西五花八门温州云阅卷,从服装鞋帽到日用百货应有尽有,而最热闹的要数小吃摊,现做现卖的风味小吃最受食客们的欢迎小青虫的梦,据说到了深夜也摩肩接踵狼影啸啸,络绎不绝呢!
到广藏市场的目的就是大吃一顿冷面天使,不过没想到这里可逛的东西还真不少。中间是热闹的小吃摊,两边是琳琅满目的杂货铺。越往深里走,会发现市场特别大洪瑜暻,一个区域连着一个。例如有售卖新鲜蔬菜和海鲜的,也有专门供游客吃饭的小餐馆。

广藏市场也是可以用最低廉的价格买到高品质韩服的绝佳地点。衣饰区域有各种制作传统韩服的商户我的疯娘,包括绸缎店、裁缝店等等,光是在橱窗里的精美展示就足以吸引游客驻足。

当然了,广藏市场最有名的还要属各种各样的小吃。有着四十多年历史的小吃街味美价廉,是外国游客体验韩国传统小吃的好去处郭晓小。数十家小吃摊前都热气腾腾车购易,食客云集何晓影。
这里最出名的小吃还要属绿豆煎饼,来之前我还在查哪一家最有名,没想到走进来到处都是,想必味道也差不了多少。绿豆煎饼出名在于你可以看到制作过程并吃上刚刚煎好的热煎饼,而且价格也不贵,一张大一点的4000——5000韩元就可以买到。

广藏市场的另一代表性小吃是麻药紫菜包饭。麻药紫菜包饭不是用麻药制成的,而是由于大小制作成一口就能吃进去的形状炼金术师怎么做药,让人总是想吃蠢蛋进化论,所以被称为”麻药紫菜包饭”。麻药紫菜包饭价格低廉滕兴善,形状较小,比较适合女孩子的胃。在黏米中加入了腌萝卜和胡萝卜,卷成圆形,蘸着稍带辣味的芥末调料食用味道更加可口。一人份大约2500韩元。

喜欢这里的原因在于城市发展之余不忘保留美好的传统事物。在广藏市场逛一圈下来弑禅,不仅可以吃到物美价廉的传统小吃,更可以窥探到韩国人的穿衣、饮食文化。

今天我们来了解下韩国的历史文化,以后我们会实时更新并在下一期解答这期的答案,想知道的就即时关注我们神兵天子。
【重要提醒:选题请慎重】
前两期我们了解了韩国的购物商场,美食市场泰国抓龙筋,接下来那就不得不说下韩国的景点了,韩国景点也是有很多,有许多历史久远的古迹国宝,那么今天的问题来了,韩国排名第一的国宝是下列那个?


看完了嘛?
喜欢我们的可以置顶公众号~
看完了别忘了点赞和分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