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火龙女【青年之声·保亭】共青团保亭县委组织开展景区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共青团保亭县委

【青年之声·保亭】共青团保亭县委组织开展景区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共青团保亭县委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知果果,7月18日上午,共青团保亭县委组织25名志愿者在呀诺达景区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进景区活动bb战士。通过开展文明劝导、景区引导、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对来访游客进行文明旅游宣传苏小玎。

3个志愿小分队分散在景区人流量较大的景点爱你不放手,精神饱满地引领游客乘车参观,微笑送往、周到服务二三联防,志愿者们还根据游客需求提供拍照等服务,火龙女游客们纷纷为志愿者点赞致命性游戏。同时,志愿者们倡导文明旅游文科恋曲,制止不文明的现象发生。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为景区游客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扇子1200把、禁毒编织袋1000个、《未成年人选编》手册850本,现场讲解禁毒知识并提供咨询共计650人次,提高了游客禁毒知识的知晓率全自动河粉机,增强了游客的禁毒意识纳威隆巴顿。

以呀诺达景区开展“青年建功十三五·青春献礼十九大”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为契机宁远天气预报,跟随景区国家级文明号负责人观摩体验怀仁一中吧,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景区的文明旅游现状。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永清白塔寺,增强了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意识重生之扫墓,山本一木加强了志愿者们和景区组织之间的联系,为游客提供了优质服务神器铸造师,获得了广大游客和景区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我县志愿者的青春风采嗨朱迪。

联 系 我 们:0898--83668332
微信公众号:hn-tbtxw
新 浪 微 博:共青团保亭县委
邮 箱:tbtxw@163.com
小 编: 小 融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