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潮州小食【顺势·敢为】云锐集团携手爱奇艺ChinaJoy客户答谢会暨晚宴圆满举行-云锐营销

【顺势·敢为】云锐集团携手爱奇艺ChinaJoy客户答谢会暨晚宴圆满举行-云锐营销
8月4日晚深湖巨兽,正值chinajoy展会举办期间我是胤禛福晋,云锐集团作为重要参展单位,携手爱奇艺共同举办了以“顺势·敢为”为主题的2018爱奇艺游戏行业效果推广客户答谢会暨答谢晚宴,与来自五湖四海的新老客户朋友们共话友情斯登冲锋枪,感恩一直以来的信赖与支持。
答谢会
为了让广大合作伙伴和客户感受到宾至如归的热情冯巩的爷爷,云锐集团对酒店场地进行了精心布置当阳教育网,不仅展现了云锐集团的综合实力、专业化的团队和高品质的服务,更体现出对广大客户们的拳拳感恩之情。
本次答谢会活动共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代表人共赴盛会阿秋秋,旨在与云锐集团众多合作伙伴分享回顾一起走过的历程,展望美好未来,同时也提供了一个与新老客户共叙友情、共谋发展的机会。
下午16点30分,在一片鲜花和掌声中,答谢会正式拉开序幕。会中烽火红颜,云锐集团总裁任杭州先生代表集团向广大合作伙伴和客户朋友们的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对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战略向与会嘉宾作了详细介绍新堂爱。
作为爱奇艺游戏行业全国总代理,云锐集团对爱奇艺旗下“奇麟神算——爱奇艺效果推广平台”进行了详细而专业的介绍,并依托自己多年积累的从业经验,针对该平台的运营操作进行了心得分享;精彩的集团实操案例和最新的爱奇艺促销政策的介绍引得现场掌声雷动微笑着坚强。
答谢晚宴
下午18点,答谢晚会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拉开帷幕钢之魔法师。以总裁任杭州为首的多名云锐集团高管与来宾们举杯同庆,亲热畅聊。


晚宴现场还为各位来宾特别准备了抽奖感恩大回馈活动,随着云锐集团精心准备的多重大礼被一位位现场幸运来宾抽走,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晚会的气氛不断被推向新的高潮。瞿天临
古典乐器演奏、现代爵士舞、先进的无人机表演、养眼的维密秀……精彩节目层出不穷up值,来宾们共同度过了一个异彩纷呈的夜晚。潮州小食
至此,“顺势·敢为”——2018爱奇艺游戏行业效果推广客户答谢会暨答谢晚宴在欢声笑语、觥筹交错中圆满落幕汤池印象。
每一位参与其中的来宾都洋溢着收获的微笑十三岁秀雅 。未来,云锐集团将继续利用自身专业的数据营销能力和雄厚的平台资源服务于更多的客户阳萌, 与大家一起共创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