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漂流教室【青春】早恋失败,后面的恋爱都会有问题吗丨悄悄话-华工小灯神

【青春】早恋失败,后面的恋爱都会有问题吗丨悄悄话-华工小灯神

过来,告诉你一个秘密
不和云说,不和星说
只和你说
悄悄话
#悄A#
原来高中的时候听班主任说,早恋失败恺撒暴龙兽,后面的恋爱都会有问题。现在想起来觉得可能有一定的道理自动洗狗机。
高中三年喜欢一个男生三年最天使歌词,第一眼就喜欢,每天去他教室看坐在窗边的他感觉特别开心,看到他看我会开心很久都市花盗。表白过很多次林桂生,男生的回应一直贼冷漠。上大学本来想跟他上一所,无奈他成绩太高,上不了。
大一的时候也交过男朋友梅露露,有心动过漂流教室。但关系很平淡,相处一段时间后,就感觉莫名其妙的恶心。到现在有男生追吴英娜,但感觉和喜欢自己的人相处很恶心,自己心动过的男生多看几眼就没有感觉了。倒是越来越喜欢和女生在一起,感觉特别舒服,特别轻松团酷。自己可以为闺蜜做很多路晨个人资料,但一直对男生就提不起兴趣。
我妈还开玩笑地问我是不是同。有时候感觉自己放下了,早就想不起他的样子了。不知道是真的没遇见合适的,还是就真的除了他再也不会看不见其他人。
回复【7月25A】可以获得悄主的联系方式哦~

(以上评论来自服务号我的小灯神)
◆◆◆ ◆◆
#悄B#
遇见她,我高三她高二咖啡因乐队,一见她我就震惊了,从外到内,她都完美符合我的那一套所谓的择偶标准。她是可以让我完全自卑的人猛龙特囧。
我虽然有很多途径可以勾搭上她,巩天阔但我告诉自己要学习,就克制自己和她保持陌生人关系。所有对感情的克制都无比痛苦,但我还是坚持剑气惊鸿。那时候最美好的回忆莫过于在路上定睛注视她的背影巅峰黑客。
今年我毕业,她高三,但我认为不能打扰妹子学习,影响别人的未来,还是没有说出口。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怂,只是觉得不应该不打扰如此美好的灵魂。
她大学在广州可能性不大,我越来越觉得这段感情无从安放而使我痛苦。我只希望自己默默变得强大,然后再次和她擦肩而过的时候可以大胆的祝她幸福。

(以上评论来自服务号我的小灯神)
◆◆◆ ◆◆

戳原文,分享你的故事或烦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