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满洲里租房信息【院系动态】初等教育学院团总支组织经典美文演讲团日活动-兰州职业技术学院青年传媒

【院系动态】初等教育学院团总支组织经典美文演讲团日活动-兰州职业技术学院青年传媒雍齿简介
为响应学院“双百工程”之号召中奖囧事,同时宣传雁儿湾校区广播站在广大学生中的影响力、提高成员播音水平。6月13日晚,由初等教育学院团总支发起,雁儿湾校区广播站承办的《青春作伴好读书》经典美文主题演讲活动桃月是几月,在教学楼506教室成功举办陈怀德。团总支书记徐岩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受邀观看此次演讲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体为广播站部分成员担任。他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用充沛的感情把师生们带入一片激情澎湃的文学海洋王喜光。金柳妍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中的两个即兴演讲节目王华平,充分体现了广播站成员的口头表达能力与临场应变能力。
本次主题演讲活动,不仅展现了广播站成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演讲水平,更重要的是为我院具有演讲爱好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为我院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青春活力凤凰花又开。
热点速览
?“经典咏流传 双百润人生”——经典美文咏唱会
?1000兰职青年助力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慰问我院兰马志愿者
郑冬心?点赞 | 兰职师生出征世界技能大赛国赛了~
?满洲里租房信息多彩非遗 美好生活
尤秋兴?兰州职院勇获金奖
赌博堕天录?这场报告会白色猫头鹰,两个半小时,近百次掌声,Why?
?【兰职微访谈】青春飞扬 技能闪耀——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纪实
蜀汉我做主?我院师生获得兰州市共青团表彰
?筑梦青春 志愿有我——我院青协再获殊荣
洋白菜炒饼?我院学生余康荣获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文字 徐 岩 图片 范琪媛
编辑 何 雪 责编 秦博科
校对党香辉 审核 冯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