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滚针规格【震旦专题】个人投资机会来了!!!墨西哥首次向私人投资开放富含页岩盆地勘探开发-震旦能源

【震旦专题】个人投资机会来了高冠瀑布成县天气预报!甲继海!!墨西哥首次向私人投资开放富含页岩盆地勘探开发-震旦能源

2017年7月,墨西哥国家能源部(SENER)向私人公司开放了布尔格斯盆地陆上部分的天然气勘探与开发林心诚 ,这是一个位于墨西哥东北的富含页岩盆地。自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PEMEX)1938年成立以来,这是第一次向非国有企业开放允许进行布尔格斯盆地进行勘探开发超能宝贝。SENER希望私人投资有助于改变天然气产量下降趋势和抵消该地区PEMEX投资下降(图1)。

图1 布尔格斯盆地天然气产量与投入(来源:EIA)
2016年褚映群,布尔格斯盆地天然气产量占墨西哥全国总产量的15%,而该盆地还有该国最大的未开放的页岩资源。该地区产量的增加将有助于满足不断增长的天然气需求傲临天下 ,特别是墨西哥东北地区新的燃气发电需求刘罗锅别传,也有助于减少墨西哥长期对天然气进口的依赖花之血肉。罗艳芳
布尔格斯盆地位于科阿韦拉州(Coahuila),在格兰德河(Rio Grande River)之南,陆上面积达24200平方英里(图2)大民国。海上部分一直延伸到墨西哥湾大陆架虐杀器官。布尔格斯盆地是美国德克萨斯州西湾盆地的南部延伸部分,滚针规格包括Eagle Ford页岩产区。PEMEX早在1942年就在布尔格斯盆地开展勘探活动,并已经发现了227个油气田,绝大部分富天然气夜叉鸦。该盆地目前有3500口以上非页岩层的天然气生产井。

图2 墨西哥布尔格斯盆地页岩油气评价图(来源:EIA和ARI)
布尔格斯盆地很多储层是低渗透率、快的产量递减率,属于典型的致密层,这就要求PEMEX不断进行投资方可以维持或者增加产量。在过去5年,为了应对天然气价格下降,2014年开始了能源改革,优先进行石油开发,PEMEX已经减少了在布尔格斯盆地的勘探与生产投资黄科大。2017年,PEMEX计划在布尔格斯盆地投资5100万美元(9亿比索),比2012年的6.57亿美元下降了92%洪欣格 。与此同时鲁兆博客,该盆地的天然气产量也从2012年的12亿立方英尺/天下降到2016年的8.7亿立方英尺/天绝配网。这些天然气均产自非页岩层。
尽管PEMEX已经开始在布尔格斯盆地进行页岩勘探,但是还没有进行商业生产独静加,因为早期的井日产量很低微差事。获得该盆地许可证的公司,预计会使该地区的天然气产量稳定或者反转下降趋势盲嫂。美国Eagle Ford页岩产区的高产量水平也意味着在布尔格斯盆地具有类似的产量水平。
墨西哥政府正在计划在2018年底前,向私人公司开放布尔格斯盆地和其它页岩盆地更多区块。(EIA宋名扬,8月22日)